小说:她一战成神,护萌宝在身边名声鹤起,前相公想找她复合被拒

2020-09-15 20:38:04 作者: 小说:她一战

沈兰芝将顾思辰保护在身边,冷眸环顾众人,琉璃剑幻化在手中。

锋利的剑气横扫四周,十余名侍卫纷纷摔落在地,四散开来。

敢挡她的路?瞎了他们的眼!

众人哀嚎遍地,引来了陆子轩的驻足。

眼眸中倒映出沈兰芝的倩影,陆子轩面上一喜,主动靠近院中的人,并未近身,已经被琉璃剑挡住了去路。

“兰芝 ,你终于回家了。”陆子轩满脸笑意,主动相迎,似乎是等候许久的心上人终于出现。

他满腹欢喜,明面上也是一副对沈兰芝讨好的模样。

尤其是得知沈兰芝如今的身份,陆子轩更是想高攀了她,像当初高攀昭宁公主一样,将沈兰芝重新拉拢到身边。

若是沈兰芝愿意回头,一个当朝公主,一个闻名天下的女尊,两者皆属于他一人,就算是五国联合,他也不会害怕。

对比热情似火的陆子轩,沈兰芝反而更加的冷漠。

锋利的剑架在他的脖子处,沈兰芝逼问道,“告诉本尊,五年前死的那个孩子到底是不是本尊亲生的?你若是敢说半个字的谎言,本尊一定杀了你。”

陆子轩心中一紧,沈兰芝怎么会突然询问孩子的事?

抬眼瞧见沈兰芝身旁的男童,他的眉眼神似沈兰芝。

难不成,顾玄霆和沈兰芝见过面?

沈兰芝一副什么都不知情的模样,估摸着顾玄霆并未多说什么。

而顾家当初说过会保密,顾玄霆应该是个守信用的人。

一定是沈兰芝在别的地方发现了不对劲,才想着过来找他询问个明白。

顾家说过,一旦他泄露出孩子的秘密,定会来要了他的命。

为了自保,为了让沈兰芝彻底死心,陆子轩只能撒谎。

“兰芝,我知道孩子的事一直是你心里的痛,可他毕竟死了,人死不能复生,你应该事事往前看,不如,你重新嫁给我,替我生个属于我们的孩子……”

话音刚落,陆子轩忽然觉的腹部受了一个重击,身体像断了线的风筝,直接摔出了几米外。

浑身的骨头像是散了架似的疼,口腔里盛满了浓浓的血腥味,一张口,喷出一口鲜血在地。

沈兰芝闪身靠近陆子轩的身边,锋利的剑尖挑起他的下巴,她居高临下的看着狼狈至极的他。

眸中闪现几分冷讽和鄙夷。

冷声质问道,“让本尊嫁给你?你配吗?!”

“大胆沈兰芝,你竟然敢伤害本宫的驸马,当朝的状元,不要以为父皇赏你几分薄面,你真当自己是个人物了。”

昭宁公主被人抬了出来,正巧见到这一幕。

这些年,她虽然处处刁难陆子轩,但她的心里还是有陆子轩的位置。

如今,她最恨的人伤害了陆子轩,于公于私,昭宁公主都想要报复沈兰芝一番。

“本尊的地位是靠自己的双手争夺回来的,可不是某些人赏几分薄面得到的,皇宫里的那位若是真能拿本尊如何,他也不会忍气吞声到现在,本尊劝你一句,以后说话、做事,多用用脑子,你脖子之上的东西不是为了增高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