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利用视频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2020-09-10 12:07:18 作者: 礼县公安局城

礼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坚持既破大案,又破小案执法理念,严厉打击“盗抢骗”违法活动,立足本职岗位,注重传统破案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新技术手段开展破案,近日,利用视频破获1起盗窃案件,获得好评。

9月5日10时许,刘某某(礼县春天商务酒店保安)来所报称,他停放在礼县春天商务大厦门口的一辆山地自行车被他人盗走,要求查处。

警情就是命令,城关派出所侦查人员及时调取了春天商务酒店门口的监控,9月5日凌晨4时30分,有一男子头带鸭舌帽,鬼鬼祟祟的在商务酒店门口,随后盗走一辆自行车扬长而去。侦查人员寻线跟踪,走访群众辨认行为人照片,缩小侦查范围,于当日11时许,在礼县滨河路附近将盗窃行为人齐某某抓获。

经审讯,齐某某(男,现年40岁,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人)对在春天大厦商务酒店盗窃黑色的山地自行车的行为供认不讳。齐某某已被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