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永琪到死都不知,知画难产时,为何第一个叫的人是令妃

2020-09-10 19:29:43 作者: 还珠格格:永

还在童年的时候,《还珠格格》这部剧初次带我们认识到了何为爱情。童年时候觉得爱大概就是永琪对还珠格格坏脾气的包容,是含香蒙丹“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走天涯”的生死缠绵。但伴随着我们长大,剧中的人物也在长大,大家都变得更加现实,我们渐渐看到了以前没看到的本质。

《还珠格格》第三部一改前两部的画风,俨然就是一个宫斗剧的色彩,为了让永琪顺利的登上皇位,皇上跟老佛爷也是煞费苦心,不仅给永琪安排了更适合当皇后的女人知画,还逼着永琪跟知画同房还生下了孩子,但永琪最终还是沦陷了,还和知画有了孩子绵亿。

就在知画因为永琪的失误,倒在地上引起早产的时候,令妃娘娘也是第一个来知画的身边帮助她的,因为令妃知道,小燕子这种个性是注定当不上皇后的,而知画又深受老佛爷的喜爱,所以她最可能是那个皇后,所以才会巴结她。

其实从这里我们就能看出令妃娘娘的心机了,她总是在迎合地位高的人,首先是老佛爷,看到老佛爷很喜欢知画后,又开始迎合知画,其实也是她一直在知画的身边,为知画出谋划策,想办法对付小燕子,想办法得到永琪,这一切的一切都有她的份。

自从没了皇后知画令妃就是后宫的主人,她也知道令妃在讨好老佛爷所以这个时候她的做法才是最有效的,加上她和令妃之间的关系也是很微妙的,两个人可以说是相辅相成的,可以是相互依靠的,不得不说这个人实在是太厉害了,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