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农商银行线上营销玩出新花样

2020-09-10 22:28:14 作者: 阿克苏农商银

“小伙子,你们农商银行的活动越来越新颖了,这次线上活动非常好,不仅可以玩游戏抽奖品,还可以享受工作人员一对一的咨询服务”。9月2日,客户张阿姨在阿克苏农商银行网点领取奖品时说道。

据了解,张阿姨所说的活动,是阿克苏农商银行于8月11日推出的“参与线上游戏,赢取惊喜礼品”系列活动,该活动旨在疫情期间缓解客户情绪,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一对一金融服务,这也是阿克苏农商银行线上营销的不断尝试。

活动由总行统一制作海报,确定游戏规则,全行所有员工转发朋友圈营造活动氛围,感兴趣的客户通过扫码进入网格化范围内的支行群,支行工作人员负责群维护。群内每周定期推出三款小游戏,客户可参与抽奖,待疫情结束后前往支行领取礼品,大大提升了客户的兴趣。同时,工作人员还在群内实时分享电信诈骗、银行卡、LPR利率转换等金融知识,发布该行各类产品信息,对于有疑问的客户及时跟进,专业热情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活动一经推广便火爆朋友圈,活动效果明显。截至8月31日,该行推出的9款线上小游戏参与人数就达10630人,游玩次数近4万次,进群人数4160人,在线咨询6000多次。借助活动,该行共营销存款700万元,贷款100万元,POS、第三方支付绑卡60户。

(阿克苏农商银行 杜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