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不慎丢失手机,他说:找不回将遗憾一辈子

2020-09-11 08:03:09 作者: 老人不慎丢失

老人不慎丢失手机,他说:找不回将遗憾一辈子。

扬子晚报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孙洪 记者 徐媛园)9月9日上午,家住江北明发滨江的吴老先生来到位于鼎泰家园的南京公交江北新区公司第三车队,高兴地从车队管理员手中领回失而复得的手机。这个老先生原本以为找不回来了的手机中存储了很多亲友联系号码和珍贵图片,如果真丢了,对于八十多岁的老先生来说,将会留下深深的遗憾。

原来在9月8日下午,吴老先生乘坐666路公交到浦口公园散步,乘车途中,由于裤兜浅的缘故,手机滑落在两个座椅中间。到了浦口公园,老先生直接下车没发现手机已丢。等想到用手机时,才发现没了。老先生只好抱着一丝希望给自己手机打电话,才知道是公交司机在车上捡到了自己的手机。

当天驾驶666路的燕彬师傅在例行打扫车辆卫生时发现了这个被遗忘的手机,他随即把手机交给车队管理人员登记保管。接到老先生寻找手机的电话后,工作人员向老先生交代了相关信息通知他来666路车队领取失物。

老先生抱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地连称感谢:“这个手机用了多年,里面存着太多老朋友和亲戚的联系号码,一旦遗失就很难主动与他们取得联系。里面的一些合影也很珍贵,找不回来,这辈子都会感到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