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 抓获贩吸毒人员7 人

2020-09-10 16:53:40 作者: 靖西警方成功

近日,靖西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经缜密侦查,组织抓捕,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 ,抓获贩吸毒人员7人,为“亮剑2020"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在民警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民警通过走访排查涉毒线索发现,有一个贩毒团伙近期活动频繁,专门从事“零包"贩毒,且行踪诡秘。民警决定“打上下线,来个一锅端”。

↑8月25日、26日,民警先后在靖西市城区将涉嫌吸毒的3名违法嫌疑人抓获。

△快餐店抓获涉嫌贩卖毒品2人

△8月27日14时许,涉嫌贩卖毒品梁某、韦某2人在靖西市区某快餐店内被抓获;同日17时许,涉嫌贩毒的另一名团伙成员吴某也在靖西市城区落网。

△9月3日中午,另一名贩毒嫌疑人黄某也在靖西市落网,当场在其身上查获毒品海洛因50余克。

经讯问、询问,该7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均如实供述了自己违法犯罪事实,并交代了他们之间系团伙贩卖毒品关系。目前,梁某等4人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刑事拘留,另外3名违法嫌疑人因涉嫌吸毒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靖西警方将始终保持对毒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推进毒品治理、深化禁毒斗争,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全力提升人民安全感。

来源:靖西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