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这么好看

2020-09-30 12:04:35 作者: 你怎么这么好

本文转自【中国新闻网】;

程若是一名福州的婚纱设计师,她的工作,与爱有关。从事婚纱行业已7年的她认为,女孩穿上自己喜欢的婚纱,就是最美的新娘,就像她们的爱情一样,能够勇敢选择自己想要的,就已足够美丽。

规划是婚纱制作的第一步,这时,设计师心中对成品只有个大概的定义,也会有许多天马行空的设想,宛若少女对爱情的期盼。

程若是一名福州的婚纱设计师,她的工作,与爱有关。

坚信着自己的信念,程若已为许多女孩制作出心爱的婚纱。

制版确定后,这件婚纱就要开始进一步的细化制作。

程若说,每当婚纱的制作接近尾声,自己的心就像是被爱“灌满”了一般,心中充满了对未来的期望和勇气。

而整烫和装修这两个步骤,则是将婚纱的细节进一步打磨得更有魅力。

裁剪和车缝,就像两个人为了爱情相互磨合,最后决定将对方“缝进”自己的生命。

紡“爱”为纱,程若在车缝时,总会想象着女孩们穿上婚纱后幸福的笑容。

裁剪、车缝,一块块精美的布料在经过磨合后重新拼到一起。

“希望女孩都能够选择自己最喜爱的那件婚纱,充满信心地走向远方。”程若说。

程若认为,只要女孩穿上自己喜欢的婚纱,她就是最美的新娘。

穿上最心爱的婚纱,女孩们也能“不惧”远方。

如今,程若对婚纱所注入的爱与专注,影响了许多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女孩。

婚纱的制作流程十分繁琐,但程若觉得,这些流程与爱情相似。

7年来,程若所制作的婚纱为许多女孩带去了幸福的微笑。

“希望女孩都能够选择自己最喜爱的那件婚纱,充满信心地走向远方。”程若说。(李南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