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润本 秋田溢金——泽惠嘉园幼儿园教师节活动纪实

2020-09-11 23:17:55 作者: 春雨润本 秋

9月10日,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下幼全体教职工再一次感受到教师这一职业的光荣!再一次感受到收获的幸福,耕耘的甜蜜,在这个九月不仅有饱满的果实,更有孩子们和幼儿园领导送上的最真挚祝福。

新竹高于旧竹枝 全凭老干为扶持

为了让全体教师度过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园领导提前为全员教职工精心的筹备。9月10日上午,园领导给每一位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气氛。一束鲜花,不仅承载的是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使命,更是时代赋予的新要求,内化成心中的一种信念,感受着作为一名幼教工作者的光荣与职责。

在孩子们眼里,他们的老师是最美、最心灵手巧的,像妈妈一样。在教师节这一天,孩子们稚嫩的小手用彩色卡纸、超轻黏土等材料制作了美丽的“蛋糕”和“鲜花”送给老师,因为在他们心中香香甜甜的蛋糕和美丽的鲜花最能代表他们喜欢老师的心情!

这一天,声声祝福也在班级群中满溢,家长朋友的认可与祝福,就是对老师们最大的鼓励!

一份职业,万千希望。

启迪希望,呵护梦想。

我是教师,

是爱与温暖,

是奋进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