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儿童医院互联网医院累计诊疗人数破万

2020-09-11 22:34:52 作者: 上海市儿童医

【上海市儿童医院互联网医院累计诊疗人数破万】检查检验预约、核酸检测申请、住院登记办理这些流程都被“搬”到了线上,家长只需一部手机,就可以享受到一步到位的就诊服务!上海市儿童医院互联网医院自上线以来,至9月初累计诊疗记录数已破万,达到12493人次, 咨询总量达到47312人次;累计开出处方近6000张。在线挂号、线上问诊、在线购药、快递到家……实实在在为家长和患儿带去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新体验。据悉,未来,家长在互联网医院还可以随时随地查看每日住院清单,也就是每天的费用情况,如果有手术的话,还可以在手机上能关注患儿的手术进度,看到还有多少时间手术结束,有助于缓解等待的焦虑。(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孟歆迪 曹继军 通讯员 徐运)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