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驾司机趁人酒醉偷包,隔天居然摔断脚?面对民警直呼“我遭了报应”

2020-09-12 12:51:33 作者: 代驾司机趁人

东方网记者李欢、通讯员刘琦9月12日报道:酒过三巡后不慎遗失随身手包,近日浦东警方接报一起普通的求助警情,然而民警深入调查后却发现盗窃真相:代驾司机早就瞄上醉醺醺的客人,将其手包踢到车底藏匿,而后据为己有。民警上门抓捕时,这名代驾司机居然摔断了脚,自嘲已经遭报应了,不该偷包。

2020年8月19日20时30分,报警人项先生与朋友一起在惠南镇上一酒店内小聚,酒足饭饱后一行人各自回家。隔天项先生酒醒后,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手包不翼而飞,包内存放有现金、手机等财物,总价值达2万余元。为了找回失物,项先生逐一确认当天可能去过的所有地方,但丝毫没有手包的踪影。无奈之下,他来到浦东公安分局民乐城派出所求助。

接报后,得知手包内物品价值的民警怀疑这可能并不是一起简单的求助事件,立刻调阅了项先生居住小区内的公共视频,还专程去了趟酒店再次询问服务人员,结果一无所获。此时,项先生随口提起的一件小事提醒了民警,当天离开酒店后,他依稀记得自己和朋友曾在停车场里打闹了一会儿,而且之后好像就再也没见过手包。

于是,民警再次来到该酒店调阅公共视频,这一次成功找到了手包的去向,同时确认这其实是一起盗窃案。公共视频显示项先生与朋友打闹时,手包正好好地放在他的脚边。这时,站在不远处的代驾男子走近与他们攀谈,脚下却悄悄地将手包踢进了一旁的车辆底部,这一切醉醺醺的项先生一行并没注意到,而是自顾自地离开了。随后,代驾男子蹲在地上,用工具将手包撩了出来据为己有。

民警很快锁定这名姓郭的代驾男子。8月31日,民警上门将其抓获,还在其家中查获被盗的手包及包内财物。令民警意想不到的是,郭某某对于民警上门抓捕显得异常配合,还直呼自己遭了报应。原来作案的第二天,他在路上走得好好的,突然就摔了一跤,还把脚给摔断了,而骨折的正是踢包的脚。等待郭某某的将是法律的惩处。

警方提醒:家人相聚,朋友相见,同学相会,难免要到酒店饭店喝喝酒,唠唠家常。酒过三巡,人们难免逐渐麻痹大意,给一些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广大市民朋友外出时,一定要捂住自己的口袋,看好自己的钱包,同桌人要互相照应,发现可疑人员或者可疑情况及时相互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