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项目管理因监理项目严重质量问题等接连两次被记不良行为 其系同济科技子公司

2020-09-12 13:45:52 作者: 同济项目管理

中华网财经9月11日讯:据日前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企业不良行为信息处罚(处理)决定文号“海住建决〔2020〕78 号”与“海住建决〔2020〕77 号”显示,上海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同济项目管理”)因所在长影环球100老艺术家创作中心B区、A区,项目在监理项目发生严重质量问题的,或者项目发生质量问题或存在质量缺陷,未履行法定监理职责,被舆论曝光造成社会影响等被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扣分。

中华网财经从天眼查查询了解到,透过穿透股权关系,上海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A股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

在上海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官网上显示,公司在历年的建设部工程管理企业排名中都名列前茅,在各级政府和行业协会等部门组织的各类企业评奖中都榜上有名。公司所服务的工程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银奖、詹天佑奖等众多奖项,员工也获得“中国工程监理大师”、“国家优秀总监”、“国家优质工程奖先进个人”等诸多个人荣誉。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事发项目长影环球100老艺术家创作中心B区项目建设单位为长影长流(海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透过穿透股权关系,其为宝龙地产控股的子公司,其法人为宝龙地产董事会主席许健康。

(中华网财经综合 文/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