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女子深夜偷走移动厕所:自家厕所不够用

2020-09-12 15:16:12 作者: 奇葩!女子深

8月29号晚上,合肥市公安局大兴派出所接到一个奇怪的报警,报警人称自己放在院子里的一个移动厕所被人偷走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也很惊讶,这什么人连厕所都偷呢?民警一边详细询问报警人,移动厕所的外观大小,一边调取了案发地周边的监控,进行查找,很快民警在监控里就发现了被盗的移动厕所。

民警巡线追踪,发现这辆三轮车进入了合肥市瑶海区某小区,经过在这个小区仔细查找,民警最终在一家超市的后面发现了被盗的移动厕所。

民警随后对经营超市的女子夏某进行询问,据夏某交代,她之所以盗窃人家的厕所主要是为了方便。

合肥市公安局大兴派出所民警彭凯表示:“夏某家里面有90多岁的老人,平时上厕所不方便,而且占用厕所的时间很长,导致其他人上厕所不方便。”

前段时间,夏某在散步时,无意间发现路边的院子里有一个移动厕所,于是动了心思。8月29号晚上,她找了两个人,以搬东西为名,将移动厕所偷回了家。

目前,夏某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素材来源:安徽经济频道编辑: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