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圆梦中华~西山区春苑幼儿院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简讯

2020-09-13 22:29:16 作者: 勿忘国耻,圆

勿忘国耻,圆梦中华

——西山区春苑幼儿园

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简讯

自古英雄出少年。抗日战争时期,中华民族涌现出了一批少年英雄。在民族危亡的时刻,他们跟父辈一起,用自己稚嫩的肩膀,担起了沉重的抗争。在祖国迎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幼儿对祖国历史的了解,让爱国的种子根植于幼小的心灵中,9月3日西山区春苑幼儿园特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抗战胜利纪念日系列教育活动。

幼儿园的孩子年龄虽小,但是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种子应该从小埋下。老师为孩子们讲述抗战历史,让孩子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现在的幸福生

活。

活动中老师组织幼儿观看了纪念抗战胜利的有关小视频,整个观影过程中孩子们个个都目不转睛,看的很认真,还不时的为抗日英雄们的机智不断地鼓掌。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这是一个极其伟大而又不堪回首的日子;这是一个极其自豪而又惨烈不已的日子;这是一个极其骄傲而又愤怒非凡的日子。

(文:刘晓鹿 图:余亚婕 审核: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