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坑!三环线路面坑洼20余车连环爆胎

2020-09-12 21:47:27 作者: 真的坑!三环

楚天都市报9月12日讯(记者张万军 视频剪辑赵鹏)“砰!砰!砰!”9月11日晚,武汉市三环线舵落口天桥附近路段,路面上一处破损在两小时内接连造成了20多辆机动车爆胎,当事司机不知找谁索赔。昨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探访时发现,该处破损仍未得到有效处置。

9月11日晚,市民吴先生在东西湖和朋友吃完饭后,开车送朋友蔡先生回武昌。当晚10时20分许,他驾车行驶至三环线舵落口天桥附近时,突然发现前方路面有一处破损,旁边还有多块大石头。他只好赶紧踩刹车减速,并试图避开破损处。但由于距离太近,他最终没能避开破损处,车辆右边直接从破损处驶过。

“我当时感觉车身都跳了起来,还传出‘砰!砰!’声,我感觉车胎可能爆了!”吴先生立即靠边停车检查,发现车辆右边的前后轮胎都爆胎了,轮胎上破了很长的口子。

就在他停车检查车辆的时候,后方又有一辆私家车经历了和他一样的遭遇,两条轮胎爆胎。接下来的半小时内,吴先生在现场看到,约15辆机动车在经过破损处时爆胎。

吴先生在现场拨打122报警后,联系了保险公司前来拖车。9月12日零时40分许,他的车辆才被拖走。在现场等待的约2个小时内,吴先生注意到共有20余辆车经过破损处时发生了爆胎。“夜晚路上的光线不好,三环线上的车速又比较快,路面出现这样的破损对司机来说真是防不胜防。我的两条轮胎爆胎的损失约两千元,现在不知道该找哪个部门来赔偿?”吴先生既生气又无奈。

今日中午12时30分,楚天都市报记者在三环线汉口往汉阳方向距离舵落口天桥约200米的地方找到了该处破损,此处正好位于三环线硚口区和东西湖区交界处。该处破损位于三股车道正中间的车道上,长约3米、宽约2米,破损最严重的区域长约0.6米、宽约0.5、深约10多厘米,部分水泥块缺失,露出了钢筋。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车辆行驶至破损处跟前才发现情况,或紧急打方向避让,或紧急刹车减速,几次险些发生碰擦事故。

记者随后向市长热线和交通事故报警平台反映了相关情况。随后,东西湖交管部门和硚口交管部门先后联系记者了解情况。硚口交管部门一位工作人员称,头晚他们接到了相关警情,当时他们联系了城管部门,城管部门称不属于他们管,将情况转到城投部门了。得知该处破损尚未得到处置,她表示将再次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