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艺术家魏巍受邀担任国际音乐大赛评委

2020-09-14 14:26:48 作者: 华人艺术家魏

音乐无国界。「女王杯」在全球疫情爆发期间以线上网络音乐大赛的形式,结合艺术与科技,创造一个超越地域的舞台。我们提供一个音乐舞台,让音乐的学习及爱好者,跨越空间地域的限制,零阻碍地继续切磋技艺,提高音乐内涵。

由英国国际音乐家协会(UK International Artists Association)主办的「伊丽莎白(国际)音乐大赛&女王杯」(Elizabeth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 & Queen Cup)的报名阶段进入尾声,其中中国赛区尤为迅速,也充分体现当今中国对新冠疫情的控制之有效,如今英国本地疫情控制也陆续转好,UKIA协会主席Rattle先生在伦敦接受记者专访时,高度赞扬中国政府对新冠疫情的应对。在充分控制疫情的情况下,协会赛事组委会经过几轮的商议,最终确定2020年本次大赛的机制改为线上比赛的模式,主要还是为了更好的配合防疫工作,并且在协会常务理事中选取出赛事评委,进行线上评审的比赛工作机制。

10日接到协会秘书处、理事会及赛事组委会的消息,协会常务理事、华人艺术家魏巍受聘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团成员一职,评委团对其积极认可高度评价,对她本人为艺术行业的奉献相当认可,不仅如此本次委员会一共宣布邀请24位华人常务理事为本次比赛的评委团成员。

魏巍Wills,旅欧提琴演奏教育家。全球华人音乐家协会荣誉会员,入选2018年度中国艺术人才库,中德蜂鸟音乐大赛最佳室内乐指导,德国柏林艺术大学音乐学硕士 香港英皇考级联合会大陆地区评审 苏州工业园区欧古之光青少年管弦乐团团长 国际学校音乐教师 欧古音乐艺术中心创始人。师从原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歌舞团团长---陈稼华先生,4岁习琴 7岁登台 9岁随师出访日本演出。2008年前往德国柏林艺术大学(Universität der Künste Berlin),师事前东德交响乐团首席,教育家Uwe-Martin Haiberg教授。2011年以「特优」成绩毕业于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取得提琴硕士学位,并获就读室内乐独奏家文凭资格。多次参与古典作品公演与知名作曲家作品专辑录制:代表作品《莫扎特:弦乐小夜曲》 《维瓦尔第:四季小提琴协奏曲》 《勃拉姆斯:小提琴奏鸣曲》等。个人著作:魏巍提琴系列丛书:《小提琴系统教程》《大提琴系统教程》《中提琴系统教程》《欧洲经典弦乐重奏作品集《古典大提琴演奏曲集》《德奥小提琴演奏作品集》----出版社:中国科学文化出出版社。#音乐#魏巍#艺术家收藏

10日接到协会秘书处、理事会及赛事组委会的消息,协会常务理事、华人艺术家魏巍受聘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团成员一职,评委团对其积极认可高度评价,对她本人为艺术行业的奉献相当认可,不仅如此本次委员会一共宣布邀请24位华人常务理事为本次比赛的评委团成员。

魏巍Wills,旅欧提琴演奏教育家。全球华人音乐家协会荣誉会员,入选2018年度中国艺术人才库,中德蜂鸟音乐大赛最佳室内乐指导,德国柏林艺术大学音乐学硕士 香港英皇考级联合会大陆地区评审 苏州工业园区欧古之光青少年管弦乐团团长 国际学校音乐教师 欧古音乐艺术中心创始人。师从原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歌舞团团长---陈稼华先生,4岁习琴 7岁登台 9岁随师出访日本演出。2008年前往德国柏林艺术大学(Universität der Künste Berlin),师事前东德交响乐团首席,教育家Uwe-Martin Haiberg教授。2011年以「特优」成绩毕业于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取得提琴硕士学位,并获就读室内乐独奏家文凭资格。多次参与古典作品公演与知名作曲家作品专辑录制:代表作品《莫扎特:弦乐小夜曲》 《维瓦尔第:四季小提琴协奏曲》 《勃拉姆斯:小提琴奏鸣曲》等。个人著作:魏巍提琴系列丛书:《小提琴系统教程》《大提琴系统教程》《中提琴系统教程》《欧洲经典弦乐重奏作品集《古典大提琴演奏曲集》《德奥小提琴演奏作品集》----出版社:中国科学文化出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