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盘街社区居民送锦旗 为民服务暖人心

2020-09-14 13:43:26 作者: 营盘街社区居

(社区居民为退役军人刘叙旭送上锦旗。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茜)“感谢社区一直把我们的事情挂在心上,要不是有你们的帮助,事情也不会这么快解决,你们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干部!”日前,住在望麓园街道营盘街社区学宫街142号后栋的退役军人刘叙旭将一面印有“为民改造服务暖人心 排忧解难似亲人”的锦旗送到了营盘街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

8月20日,退役军人刘叙旭来向社区反应自家房屋因水管老化,导致高楼层下水道堵塞,多次维修疏通都无法解决。

了解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利用晚上时间逐户上门进行解释沟通,并在8月21、22号连续两天组织学宫街142号后栋住户召开调解会。最终所有的居民达成一致,确定了解决方案:每户筹集600元下水管道将整单元的下水管拆除、重装,彻底解决了整单元下水管堵塞的问题。

接过锦旗后,社区书记文静说道:“群众的肯定是荣誉更是监督,同时对我们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我们会更加深入体察民情、了解民意,解决问题,更加热忱、周道地为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