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子招前女友当保姆,结果家中钱财被盗,金银首饰被典当

2020-09-14 19:22:19 作者: 江苏男子招前

据报道,近日江苏盐城滨海有一男子报警称自己的两万块钱被盗,随后警方展开调查,最后通过一系列调查发现嫌疑人是男子家的保姆小梅,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小梅还是该男子的前女友,当时双方都已各自成家。据悉,该男子称自己当时正在找保姆,小梅在家中无事就来应征,男子也是不计前嫌,就这样前女友成了自家保姆。

据了解,男子在当时是要用2万块钱还贷款,但是在家里没有找到,问了家人后家里人也说不知道,随后男子报警。据该男子说,家里的门窗也没有被盗的痕迹,钱是装在一个冬天穿的棉袄里,警方针对这条线索展开调查,最后在小梅的房间发现了这件棉袄。民警问小梅情况,她说话支支吾吾,前言不搭后语,民警认为小梅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警方的教育之下,小梅将钱还给了男子,并坦白:从今年7月份开始,就一直有盗窃行为,而据男子所说,小梅也是从今年7月份才来到自己家的。据了解,小梅在男子家拿了金项链、金耳坠等物,将其典当了近2万元,据悉两人当时已经各自成家,并以朋友的身份相处。目前该女子已经被警方扣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