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花费五百万,拍下跟他共进晚餐的机会

2020-09-15 05:39:32 作者: 小说:花费五

此时。

在电话里面,财务部经理满脸歉然的道:“董事长,我知道这件事情,没有得到您的授权,我就擅自做主很不应该,但问题是,张家大小姐,我真的是没办法拒绝啊。

而且。

我们帝豪跟张氏集团,也是多有合作,所以……”

“所以,你就替我做主了?”苏尘似笑非笑的道。

闻言。

电话那头的财务经理,顿时吓得从座位站起来,神情无比惊慌的道:“董事长,我错了,求求您,千万不要开除我,我刚刚付了房子的首付,每个月月供四千六,如果失去这份工作的话,我肯定没办法给人家还月供。”

“嗨!”

每次听到有员工如此找借口,苏尘却是没办法拒绝,迟疑了片刻,便是叹气道:“算了,我就帮你一次,答应参加张家大小姐的生日宴。

记住。

下不为例。”

“是是!”一听苏尘要去参加张紫韵的生日宴,财务部经理顿时如蒙大赦。记得张紫韵给她打电话的时候,语气当中满是威胁,说是对方敢拒绝她张紫韵的话,张家会想方设法,让其无法在中海混下去。

而且。

张紫韵也不知道从哪里得到消息,抓住了财务经理的软肋,于是乎,以此购房月供为要挟,让财务部经理先斩后奏,如此,也算是给苏尘出了一个难题。

但……

苏尘既然答应帮助自己的员工,必然可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就是区区一个张家大小姐么,有什么大不了的?而且,对方还是花费天价,拍下与苏尘共进晚餐的时间。

这。

简直就是白捡的便宜啊。

当然了。

区区五百万对于苏尘而言,实在是不值一提,要知道,苏尘现在每天的收入,都是以亿为单位计算的。

……

……

晚上七点半。

有三十多名记者,来到了帝豪集团的总部大楼面前。

“今天无论如何,我们都要见到帝豪集团的董事长。”

“那可不,只要得到了董事长苏尘的独家专访,我们新闻部这个月的业绩就算是完成了,而且,来的时候老板特别交代,只要那位低调神豪,接受我们平台三十秒钟的采访,那么,我们全公司员工的将近,提升30个百分点。”

“拼了,今晚就算是在这里通宵排队,我也乐意。”

“那谁,帮我泡个面!”

看样子。

众人打算在这里蹲守苏尘,毕竟,苏尘因为一道公告,彻底成为了全民讨论的超级企业家,甚至,比那些顶级流量明星的知名度都要高,那些媒体记者,自然是看到了商机。

然而。

让他们失望的是。

苏尘即便是站在了他们面前,他们也不会认出的。因为,苏尘即便是来帝豪集团上班,那也是来转转而已,他穿着送外卖的制服,在自己办公室签个到之后,就直接离开送外卖去了。

试想一下。

这些知名媒体的记者,在看到一个穿着送外卖制服的帅哥之后,怎么可能将其跟身价几千亿的大老板联系起来呢。

……

……

苏尘在从帝豪集团离开后,打算给老妈打个电话。

但。

就在这时候,他突然接到了一个外卖订单,为了更好的体验生活,苏尘就去送外卖了,当然,为了避免被熟人认出来,苏尘刻意的戴了个头盔。

如此。

就可以放心大胆的送外卖了。

……

……

明月三友酒店。

这是中海一家超五星酒店,能够来这里消费的顾客,无不是富豪大佬,而今晚,张家千金张紫韵,便是在一楼大厅,举办她的生日宴会。

“对不起先生,我们这里是超五星酒店,送外卖的骑手是不允许进去的,您可以在这里给您的客人打电话,让她出来取外卖。”酒店门口的保安,见苏尘戴着送外卖的头盔,便是直接将其给拦住了。

不过。

这保安明显是明白人,并没有为难人,而是,态度非常客气的跟苏尘说话。

“行!”

苏尘也不废话,直接取出手机,便是拨通了他客人的电话,不多时,从酒店大厅走出来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这个女人是酒店的保洁阿姨。

“小伙子,谢谢你啊。”顾客跟苏尘微笑着道谢。

“这都是我们该做的。”

跟保洁阿姨说了两句,苏尘便打算走进酒店的大厅。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