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秋捕丰收 海鲜大量上市

2020-09-15 13:42:54 作者: 山东青岛:秋

2020年9月14日,在青岛市城阳区一处海鲜市场,经营业户展示约一斤重的大海蟹。伏季休渔结束两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海鲜市场摆满各种新鲜海鱼、螃蟹、贝类等海产。随着秋捕产量提高,各类海鲜价格逐渐回落,吸引不少消费者前来购买尝鲜。(王海滨摄/光明图片)

2020年9月14日,在青岛市城阳区一处海鲜市场,消费者在购买新鲜海鱼。伏季休渔结束两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海鲜市场摆满各种新鲜海鱼、螃蟹、贝类等海产。随着秋捕产量提高,各类海鲜价格逐渐回落,吸引不少消费者前来购买尝鲜。(王海滨摄/光明图片)

2020年9月14日,在青岛市城阳区一处海鲜市场,消费者正在购买贝类产品。伏季休渔结束两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海鲜市场摆满各种新鲜海鱼、螃蟹、贝类等海产。随着秋捕产量提高,各类海鲜价格逐渐回落,吸引不少消费者前来购买尝鲜。(王海滨摄/光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