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微评:指定书店买教辅还有多少?

2020-09-10 08:02:01 作者: 人民微评:指

【人民微评:指定书店买教辅还有多少?】要求学生家长到指定书店购买教辅,即便没有利益输送,也让人浮想联翩。这种指定,并非孤例,有的地方已沦为潜规则,既伤害了教育尊严,更伤透了家长的心。监管更精准一些,措施更有效一些,动员家长积极举报,让灰色交易见光死。@人民日报:【官方回应家长到指定书店买教辅:部分属实,将严处】8日,河南南阳西峡县教育体育局发布“学生家长到指定书店购买教辅”的情况说明,经初步查明,媒体所反映的问题部分属实,存在城区二中、城区三小到黄金书社,城区一中、城区一小到北大书社购买同类教辅资料现象。截止目前,相关调查正在进行,将根据调查结果,依纪依规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