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揽才!多家合肥知名科技企业走进了这所大学

2020-09-16 02:25:37 作者: 高薪揽才!多

合肥日报

据合肥日报消息 9月14日下午,

合肥市“科技企业进校园”

暨招才引智合肥工业大学专场对接会

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举行。

下午3点,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多家合肥知名企业,

如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

科大讯飞、科大国创、美亚光电等。

此外,还有合肥睿科微电子有限公司、

紫薇帝星数字科技等新兴科创企业。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技术研发和应用的高科技上市企业,他们对于人才的需求是非常迫切的。“我们公司需要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人才,而合工大的毕业生大多符合我们的要求,这也是我们积极参与的原因。”

记者了解到,科大国创此次招聘的岗位包括人工智能算法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等,每个岗位的薪酬待遇都相当可观。“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型企业给予了很多政策支持和帮助,当前合肥发展条件也非常好,作为一家本土企业,我们也希望能抓住机遇,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到合肥,助力合肥的发展。”公司负责人表示。

“我是山西人,但是毕业之后想留在合肥工作,这里的生活、就业环境都非常好。”合肥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俞飞霞说,合肥科技企业聚集,发展前景巨大,刚毕业的大学生能够在这里得到快速成长。

据统计,专场对接会现场,58家企业共发布岗位3460个,活动吸引近1000名工大应届毕业生参会,

现场接收简历1988份,现场达成意向349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