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男子将分手费撒在街头

2020-09-16 04:49:52 作者: 长沙一男子将

#长沙一男子将分手费撒在街头#有钱真任性,分手费直接撒地上?9月14日,长沙黄兴路,许多百元大钞撒满街头,众人纷纷下蹲捡钱。有目击者称,是男方给女方的分手费,被拒后将现金扔在地上,还包括一条金项链!网友戏言:后悔没有每天去街头走走。难道现在流行分手撒钱?而网传的照片也就这一张,具体情况也无从得知。可能当时大家都忙着“捡钱”,应该是真的没空拍照了!可现在的男女婚恋,动不动就和钱挂钩。分手要分手费,结婚要彩礼钱,离婚可能还得“净身出户”!婚恋一事竟如此之难!多说谈钱伤感情,但怎么婚恋一事就不得不谈了呢?而这大街上捡钱这事,难道大街上撒钱就允许了吗?分手就分手,为何还要在大街上撒钱呢?对于捡钱的路人来说,这或许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多捡一张是一张。但对于当天开车路过路口的路人呢?执法部门呢?这难道不会造成交通堵塞,存在事故的风险吗?而当街撒钱,其实也是对对方的一种尊严的“侮辱”啊。此外,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以及《人民币管理条例》,当街撒钱的行为其实是涉嫌违法的!而捡钱也是属于不当得利,依法应当予以返还。婚恋需谨慎啊,不要被“钱”迷惑,也不要被“钱”牵着鼻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