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家A级收费景区中秋国庆免费!武汉给江苏游客发来“邀请卡”

2020-09-16 12:52:35 作者: 27家A级收

今年的中秋、国庆8天长假即将到来,探亲和旅游出行需求旺盛,9月14日下午,武汉文化和旅游局在南京召开推介会,邀请江苏游客前去打卡,武汉也将拿出最大的诚意来招待所有客人,来看看他们都带来了哪些实实在在的旅游优惠政策。

【武汉给江苏游客发来“邀请卡” 27家A级收费景区免费】

根据同程旅游发布的《2020国庆黄金周居民出行出游趋势预测报告》,武汉位列今年国庆黄金周铁路客流量出发及到达目的地前十名,旅游市场正在加速恢复中。为了回馈游客,武汉也拿出了实打实的惠游政策。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处长周栋说:“从8月8日到今年的12月31日,武汉27家A级收费景区全部免门票,对全国的游客开放。

目前,27家A级景区里面包括3家5A级景区,其中黄鹤楼是最受外地游客欢迎的。同时,还有欢乐谷这样的新型主题乐园。”

目前,武汉已经专门为湖北省外的游客开通了预约通道,游客关注武汉市文旅局的公众号,凭借身份证号就可以线上预约。此外,武汉还在线上旅游平台推出了“48小时惠游卡”,299元到399元就能玩转武汉。

周栋说:“集合了酒店、景区,还有旅游演艺类项目、文化演出的资源在一起奉献给广大游客,也是感谢全国人民对武汉的支持。”

【假日出行需求旺盛 热门目的地机票酒店价格上涨】

今年的国庆假期,出行需求大幅反弹,部分热门线路的客流量从9月26日起就会有明显的上升,机票、酒店等旅游产品的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

中旅总社江苏公司国内中心聂靖说:“像南方的海南、广西、广东,北方的像青甘线、西北线路,今年主要的客源目的地还是集中在这些热门线路上。这些线路价格上涨幅度跟往年同期基本上接近。从7月下旬开始一直到8月下旬,西北线路的客流量是明显增加,价格也在呈现一个走高的趋势。”

虽然今年中秋和国庆的假期有8天,但旅游市场的主流产品是4天左右的周边游,3小时高铁车程以内的中短途线路最受欢迎,尤其是沪通线等新通车高铁线路,预计将成为黄金周期间居民高铁周边游的首选。

聂靖说:“国庆跟平时比的话价格要上涨,尤其是像周边游的酒店、景区度假村价格全部在上涨。目前我们所知道的周边一些知名度高的度假村,房晚已经基本上售罄。”

(汪舒 李扬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