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余元的新买名牌包包遗忘在南站公厕 民警6小时追回

2020-09-16 18:29:58 作者: 2万余元的新

新民晚报讯 (通讯员 李其 记者袁玮)新买2万元的名牌包包遗忘在公厕被人拿走,失主急得“哭晕在厕所”,多亏民警及时追查,6小时内寻回失物。近日,来自浙江海盐的旅客沈女士专程来沪取回了遗失后被人拿走的名牌手提包,并对上海警察的认真高效赞不绝口。

图说:沈女士为沈俊送上锦旗。徐汇警方供图

8月28日上午,沈女士和女儿从浙江海盐乘坐长途汽车专程到上海购物,期间在某商场购买了一只价值2万余元的名牌手提包。当日下午,沈女士来到在上海南站准备坐车回家,但却疏忽大意将这只新买的手提包连同发票和包装袋遗忘在了上海南站南广场的卫生间里。等沈女士反应过来再去寻找时,包已经被他人捡走,只留下了空空如也的包装袋。心急如焚的她急忙向警方求助。

图说:王女士拿走包包。徐汇警方供图

上海南站治安派出所民警沈俊、李传梅到场了解情况后,立即帮助其寻找。由于事发地客流量大,不排除拾包人已经坐火车离开的可能,民警顾不上吃晚饭,争分夺秒地开展走访调查。民警在查阅了近6小时的录像后,终于确定了手提包的捡拾者王女士。当民警联系上她时,她已经在前往江西的火车上了。民警在电话中与王女士耐心沟通,打消了她的顾虑,最终争取到王女士积极配合。8月29日,王女士通过保价快递的方式将手提包完好无损地寄回了上海。

9月2日上午,失主沈女士再次来到派出所,在取回手提包的同时,她向当事民警沈俊、李传梅赠送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上海警方的效率真高,太谢谢你们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