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市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全面开展治安防范宣传

2020-09-17 00:52:02 作者: 神木市公安局

9月14日,神木市“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暨“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顺利举行。人民路派出所充分借助此次大型宣传活动平台,在现场设置了宣传“单元格”,集中开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食品药品安全以及治安防范类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全民安全防范意识,深化全民法律宣传教育,构建文明、健康、安全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老年人和小朋友参与率极高,由于他们防范意识较弱,民警有针对性地对他们进行宣传教育,引导他们增强识骗防骗的能力,确保其个人财产不受侵害。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诈宣传手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3000份。下一步,神木市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拓宽宣传途径,切实提高宣传的时效性和群众的受益度,抓好基层,稳固基础,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社会治理能力。(訾雲 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