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女拿男友豪车钥匙阔气消费 7家店铺损失7万多 一个作案细节曝光

2020-09-20 21:42:18 作者: 西安美女拿男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商家最希望的就是生意兴隆,

如果偶尔店里能来几个大客户,

那店员们一定会倾尽全力服务到位。

不过,如果进店的是

一位手拿着豪车钥匙的年轻女孩,

买什么都选最贵的,

一消费就是上万元,

但却告诉你,自己只能银行卡转账,

那一定要小心,

最近,在西安市就有多家商户

被这种套路诈骗了上万元。

受害人 小杨:“这么时尚的人,长得这么漂亮,怎么可能骗人呢?”

小杨是西安市新城区韩森路一家海鲜店的店员,今年6月下旬,她在店内被一名穿着时尚的女顾客骗了七千多元。

受害人 小杨:“她进店的时候,她宝马车的钥匙就在手上拿着呢,当时买东西的时候,她就说是把你们这最贵的海参给我拿上三盒,我要送人。”

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 民警 刘晓东:“这个是嫌疑人当时挑海参的监控视频,穿这个白色上衣绿色短裙呢,这位嫌疑人旁边是被骗的店员,视频显示的是她正在挑海参,并且挑的是店里面最贵的海参。”

就这样,这名女子在店里挑了71根海参,分别装在三个保温盒里面,总价值达到七千多,不过在结账时,她又对店员小杨提出了新的要求。

受害人 小杨:“当时结账的时候她就说是我们要公对公,因为她要报销,当时因为我们没经过公对公这个操作,我就给我们公司打电话。”

与公司同事沟通了半天,小杨没有要到对公银行账户,但这么大的生意当然不能不做,看着女顾客一直着急说要走,小杨也没多想,就把自己的银行卡提供给了这位顾客,而这名女顾客立即给小杨转了账并出示了转账凭证,虽然显示的是两小时后到账,但转账的银行卡号和转账金额一切无误,小杨也就没有放在心上。

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 民警 刘晓东:“当时店里面人比较多,嫌疑人趁乱带走了两盒海参,还对店员说第二天再来拿剩下的一盒海参。”

受害人 小杨:“我想着她东西没拿完,没想到她能骗人。”

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 民警 刘晓东:“顾客打扮挺时髦,手里还提了个宝马车钥匙,这店员感觉嫌疑人像个大客户,当时说通过银行卡来转账,转账以后说两个小时到账,自己借口有急事要走店员也就相信她了,就让顾客走了,走了以后过了两个多小时,发现钱没到账,这时候感觉不对劲,然后在银行打了流水以后,发现钱根本就没进来。”

接到报警后,西安公安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22岁的邸某,经过研判,民警发现在西安市高新、未央、雁塔等多地不同商家都遇见过此类“时尚女购物诈骗”的诈骗模式,并都为同一人所为。

今年7月中旬,嫌疑人邸某来到未央区一家理发店内,依然是豪车钥匙拿在手里,一进门就要做价格最贵的染发套餐,并时刻都表现出自己还会再来光顾。

染发的全程,邸某以脸上过敏为由,一直都不愿意摘下口罩,不过这也没有引起店员的怀疑,全程话不多的她,在染发结束后,突然向店员小郭张了口。

受害人 小郭:“她问我们这里有没有现金,她家里有现金在浐灞,过去太远来不及,6点40就要走,要去请人家吃饭。”

邸某一张口就说要3000元现金,并说等下就办3000元的会员卡,直接给店里转6000块就行,虽然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但是小郭还是没好意思拒绝,就下楼用自己的银行卡取了3000元回来给了嫌疑人,而嫌疑人依然是用老套路假装转账了6000元。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