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力气最大的四个男人,关羽只能排最后,第一无人不服!

2020-09-12 15:13:14 作者: 三国力气最大

在三国演义当中,有很多骁勇善战的武将,他们在作者的笔下描写的栩栩如生,让人仿佛感受到能和他一起作战时的情景,的确,如果你仔细翻看三国演义的话,那么你就会发现这其中有很多精彩绝伦的打斗场面都十分的震撼人心,三国演义中的一些人物,小编也是心里面非常的佩服。

比如赵云,人家不光是男神级别的小鲜肉,更为重要的是,他打架厉害啊,他在三国演义中的排名也是非常的高,但是我们今天的故事主人公却不是他。现在大家应该都会见到这种场景,在一家商店里面会供奉着一尊关羽的雕像。关羽在我们民间也俗称关二爷,因为他义薄云天,所以被我们普通老百姓们所铭记。也正是因为他武功高强,经常的伴随着刘备出生入死,所以大家也亲切的称呼他为武圣。那么据说关羽的力气也是非常的大,因为他手里的兵器是青龙偃月刀,有八十多斤重。他经常是单手提着这把刀,由此可见,他单手的臂力就有八十多斤。但是即使非常厉害的关羽,他的力气也不是三国演义中最大的。

既然小编说关羽不是三国演义中力气最大的人,那么大家一定会想到吕布这个人,因为吕布在三国演义中有第一猛将的称号,他在董卓手下做事的时候,可以说董卓高枕无忧,享尽荣华富贵,如果各路诸侯想除掉董卓这个大奸臣,就首先要将吕布干掉。虽然说吕布手里的兵器并没有关羽的那么重,但是我们从一些别的事例当中也可以从侧面反映出吕布这个人他的力气确实比关羽大。有一次吕布和袁术的一员大将纪灵作战,当时纪灵身上披着铠甲,再加上自身的体重,肯定有百多斤。但是人家吕布却能够用一只手轻轻松松提起他。当时纪灵所处的位置也是非常的尴尬,所以要想将他拉回提上去,肯定要使出更大的力气才对,由此可见吕布的力气的确是大的惊人。可是虽说吕布武艺精湛,力气也不小,但是在三国演义中还不能排第一,许褚和典韦这两个人他们俩的力气那可是极其的大。

虽然说许褚和典韦两个人不比关羽和吕布的名声大,但是他们两个人的力气也是非常的厉害。据说许褚当年曾拽着牛的尾巴,将它倒着拉了一百多步,一头成年的牛,怎么说也有二三百来斤,再加上牛的力气本身就很大,如果想倒着拉着它走的话,肯定要使出好几倍的力气才行,许褚竟然能够将一头牛倒着拉着走,可见他的力气的确不容小觑。而典韦更是了不得,这个人曾经驱赶着猛虎过山涧,老虎是丛林之王,凶险程度我们可想而知,而典韦竟然能够将他赶着过山涧,这要有多大的力气和勇气才能够完成,更何况他一只手就能够举起几十个士兵都摆平不了的道旗。由此可见,这个人的力气究竟大到什么程度,如果你们要问小编许褚和典韦的力气谁更大呢?那么小编肯定选典韦,因为典韦这个人,他是在和上天做拼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