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延边公路之:防城港-东兴-峒中

2020-09-11 00:01:32 作者: 骑行延边公路

从防城港出发过了这座跨海大桥就往东兴口岸骑行了,虽然下着毛毛雨但也无法阻挡我出发的心。

看着打鱼船有点舍不得,因为到防城港我都没出门逛过,时间太赶了,我怕今天骑不到峒中,下次有空再专门来玩吧!以后还会来的,但不是骑自行车。

两天的时间里我骑三百公里公里,从南宁到防城港再到东兴,然后峒中镇,这可能是我用时最短骑得最长公里数了

一路看见这种水塘,可能是海港城市都在养海鲜吧。防城港到东兴市这条路并不太好,修路的原因,坑洼太多了。

发现防城港这边的农村房子建设得不错,外墙都贴瓷砖,比南宁的农村好多了,南宁农村有太多外墙不装修就住的

第一次离越南那么近,还有13公里就到越南芒街了。

到这里已经骑行三十多公里了,离还有几公里就到东兴,到那里先吃个饭再去自行车店买条内胎,昨天爆胎了。

已经到了东兴,吃个烧鸭饭,十二块钱,加一瓶天地一号,看起来还不错!很有食欲感,大概太饿了的原因吧。

买完了备胎,我就来到了东兴口岸这条街,看看有什么好看的,进里面转了一圈,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就出来了

我对这些东南亚的小商品没什么兴趣,逛完就出来,推个自行车进去也有点不好意思,个个都看过来。

从口岸出来大概几公里,终于找到延边公路这条线了,开启了长途之旅。

一路看见这种类型的横条,怕外国人偷渡进来的。现在国外疫情还好严重,不得不防人家偷渡进来啊。

一路绿树成荫,这感觉非常好,不用晒太阳,偶尔看见几辆桂a车牌的路过,可能是自驾游的吧!

大概又骑了十几公里看见这座好像历史悠久的跨江小桥,又停下来拍了几张照片,感叹道风景真好。

接着看见对面的大山那么高大,我所走的路就是那大山的方向,我有点怂了,我很少骑陡坡看见这样的现象被吓到

农民的房子都是在高山底下,显得太渺小了,可见这座山有多大,在南宁周边都很少看见这种那么高的山头。

骑了好久看见峒中镇的路牌,我知道很快就到第一站目的地了,于是加快了脚踏的频率,也顾不上累不累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