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兴莲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0-09-10 16:05:20 作者: 江西赣州:兴

浴金风,圣园披锦绣;流清韵,泉水唱新歌。秋声淡云里,江西赣州市兴国县兴莲中学迎来了跨越式发展的新学年;9月10日上午,兴莲中学举行2020-2021学年度开学典礼暨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新教师代表、新生代表,九年级教师代表、九年级学生代表等分别发言。同学们的铮铮誓言在校园里回响,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日子里全力以赴,刻苦学习,并呼吁兴莲中学的同学们共同努力,争取以最好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全体教师在升旗台前庄严宣誓;一致表态,定将倾其所能,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始终站在学生身边,做孩子们的引路人。

活动中,宣读了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名单并颁奖。教师节之际,全体学生还为老师送上了祝福语,致以崇高的敬意。大会要求师生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教育全体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做新时代文明中学生。(黄春蕾)

责编:姚小徽

校审:黎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