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将添新地标!总投资近40亿,填补盘山无动物园体验的空白

2020-09-11 08:05:21 作者: 天津将添新地

这个月,天津地标小编是给大家介绍不完了,一个接一个。小编了解到就在蓟州区也有好几个新项目在建设,大家伙儿期待这些项目的建成吗?在天津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去看看工程的进度啊?是不是相对外地人更期待他们的建成呢?地标,有旅游景点,也有独特形状的建筑,也有供人们娱乐休闲的公园,还有能够购物,居住办公的综合体,还有供人们展览的博物馆等等。地标各式各样,所以才有这么多的地标说也说不完。

蓟州区是天津的一个市辖区,这里有着著名景点梨木台风景区,是天津的神农架,有着山水石林;还有古代木结构代表作之一的独乐寺,还有有着天津最高峰的八仙山等等各种各样的旅游景区。今年又新增加了一批有着国际影响力的旅游项目,小编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春光野生动物园。

春光野生动物园,“春光”就是该项目的投资公司——春光集团。项目总共投资了大概40亿元人民币,计划打造可以长期运营,有可持续特色的度假酒店以及商业,还有生态动物园。若是建成后,将会推动蓟州区旅游业的发展,使人们来到了蓟州旅游有了更多的选择,丰富了旅游项目,预计将提升蓟州区甚至是天津的游客量。

春光野生动物园项目总共占地大约6000亩,里面不仅仅将有动物园,还将有与动物相关的博物馆,在博物馆里我们可以了解到濒危动物的信息,提高爱护动物,爱护大自然的情感。还将会有科普自然保护的课堂,通过教导,使我们更加爱大自然,为保护我们地球的生态环境一起努力着。这些动物园以及配套设备将从中投资15亿元。

除此之外,还有供人们购物玩乐的商业,有滨湖和羽国抢街,动物园嘛,所以也有动物园商街和马戏。人们看完买买的东西后,若是累了,还可以到周边的酒店里休息,项目里建有好几个动物主题的酒店,有的酒店还有温泉,有的酒店是专门为亲子建造的……这些酒店和商业投资了大约20亿元人民币。

其他的资金花费在了配套的旅游设施中以及修复生态。为了更好的修复生态系统,这里还将有大型科研机构入驻,充分体现我们动物园特色,填补盘山景区缺少动物园体验的空白。

该项目分为三期建设,若是全部建成,按照规划进度的话,有望在12年后建成。不过一期项目在明年2021年就有机会和大家见面,大家期待吗?对于如此庞大的项目,你有什么看法吗?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