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一路同行 ——盱眙县黄花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2020-09-11 09:42:39 作者: 感恩一路同行

【江苏消息】 9月10日教师节。盱眙县黄花塘镇中心幼儿园校园内,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教师和孩子们分享着节日的喜悦,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

“老师,您辛苦了!”“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一串串稚嫩的祝福在幼儿园回荡,让这个教师节充满着爱的温暖。孩子们们以各种方式表达着对老师节日的祝福。

“我的老师就是我们的妈妈,我要画出老师妈妈。”中班的宝宝用可爱甜美的嗓音开心的说着。今天早上家长和孩子们用灵巧的双手,制作祝福语贺卡,一张美丽的祝福语贺卡写满了家长与孩子对老师爱的祝福,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王晓玲园长还给老师们准备了节日的礼物,小小的惊喜给我园老师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老师们在接过鲜花的时候连连道谢。

本次教师节活动,不仅拉近了师幼之间心与心的距离,很好的融洽了师幼之间的关系,还更进一步的提高了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激发了教师的工作激情,使教师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幼教事业。今年的教师节,给老师们留下了一幅幅珍贵而美好的回忆。(供稿 陈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