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小卖家搭建跨境电商生态服务链 第三届义乌跨博会昨开展

2020-09-12 18:31:52 作者: 为中小卖家搭

9月11-13日,SIE2020第三届中国(义乌)跨境电商产业带博览会暨跨境中小卖家选品采购会(以下简称义乌跨博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展。

本届义乌跨博会以“助力中国制造崛起 赋能中小卖家成长”为主题,展览面积约10000平方米,设有五大主题展区:跨境平台区、品牌服务商、跨境专供专区、跨境爆款现货专供展区、现货分销展区,共吸引近200家跨境电商全产业链企业参展。

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说,今年以来,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国内跨境电商销售呈逆势增长。跨博会为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展览展示、选品招商平台,帮助进入或有意向拓展海外市场的企业提供整套解决方案,有助于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实现多方共赢。

据SIE跨境中小卖家服务平台CEO张均健介绍,为了帮助卖家找到更好的产品、资源,主办方赴十多个产业带吸引优质供应商参展,并精选了一百多家跨境各环节优秀服务机构、邀请30多位平台与独立站的嘉宾分享观点,致力搭建一个全方位的跨境电商领域专业商贸平台。

当天,SIE跨境中小卖家成长营同期开营,亚马逊、eBay、 shopee开设了专场论坛,今天还将举办Wish、速卖通等平台专场。每个专场均邀请平台官方人员从平台政策、选品、运营等方面进行解读,为现场观众带来运营、培训、物流、支付、知识产权、新媒体引流等多个领域的专业技巧和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