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男子半夜回家,路上打了盹儿,从13米桥上掉落

2020-09-12 20:05:58 作者: 张家港男子半

近日,一男子在自己下班回家的路上,困意来袭,就打了个盹。就从十三米的桥上掉了下去。

事发当天,张家港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新南湖桥上有人落水了,急需救援。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看见了桥上有一只鞋,距离大桥近13米的湖面上,一名男子正拼尽全力抱着桥墩,大半个身子都已经在湖里了。

民警尝试从桥面救人,但是绳索太短,只能想别的办法,但是被困在水中的男子渐渐体力不支,随时都有沉入湖底的危险。于是一民警没有丝毫犹豫,果断从脱下衣裤,穿着救生衣,一头扎进湖底,向落水男子的方向游去。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这名男子终于成功被救了上来。

民警问男子怎么落水时,该男子说自己是上班一天太累了,下班走到桥上的时候想趴着休息一会,不料一下子就掉下去了。

在这里,小编提醒各位读者:如果我们太累了就地休息时,避开危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