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分享会,武汉86家市直机关,共同唱响“廉政好声音”

2020-09-12 19:22:37 作者: 作品分享会,

“建功新时代 夺取双胜利”武汉市直机关第三届“廉政好声音”作品分享会昨天下午举行。活动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86家市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市纪委监委派出市直机关纪监组织负责人出席活动。

“廉政好声音”作品分享会

是全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今年7月中旬开始,全市市直机关开展廉政作品征文活动,共收到作品257篇,经过遴选,近40篇被纳入汇编供学习交流,其中,13篇优秀征文被改编成小品、情景剧、朗诵等形式进行汇演。

分享会由3个篇章组成

其中有“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防汛扶贫 克难攻坚”、“复工复产 助推发展”。有讲述扶贫故事的情景剧《真情》,也有展现防汛抗洪艰辛的小品《回家》。市卫健委选送的朗诵作品《因为有你》展现了医护人员逆行出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难与无畏。市教育局选送的情景剧《特殊的青春“假期”》则讲述了教师们在疫情期间心系学生,坚持上网课的故事。

武汉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亚娟表示

“今天很受触动,我们回去之后要把在今天活动中受到的党性教育融入我们的工作,把强大的防疫精神发扬光大。”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