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食堂被曝食物变质系县委书记老丈人承包?云南威信:谣言

2020-09-12 20:07:18 作者: 中学食堂被曝

据威信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9月12日消息,2020年9月12日上午,网络上出现“云南一中学被曝提供变质食物 家长:食堂系县委书记老丈人承包”的信息。

经核实,该网络信息不属实,属谣言。当地官方正组织工作组对事件开展洞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对外公布,并保留对涉及此事件谣言依法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力,感谢广大网友对威信教育事业的关心关注和监督。

此前,9月10日,据云南威信县人民政府通报,当日,网传“威信一中平桥校区供餐情况”的视频,引发社会关注。事情发生后,县委政府立即组织由县市场监管局、教育体育局等部门组成的专项工作组到威信一中开展调查工作。目前,工作组正在对反映的问题进行逐一调查处理,确保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请社会各界和广大家长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形成关心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

另据新华社9月11日报道称,云南省威信县第一中学部分学生家长9月10日通过网络反映称,该校平桥校区食堂给学生吃发霉变质食物,引发广泛关注。据介绍,为保障学校的正常供餐,威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将群众反映有问题的猪肉等食材进行封存,于10日取样送专业机构开展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