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天门南站!旅客安检意外受伤,值班员处理令人感动!

2020-09-13 08:57:00 作者: 事发天门南站

“我的腿受伤了,请问你们这有酒精吗?” 近日,天门南站早上刚开门没多久,一名旅客跑到服务台借酒精,说是自己的腿受伤了,客运值班员詹才猛听到赶紧放下自己手上的工作,去查看旅客伤势。

詹才猛走近一看,只见该旅客右腿鲜血直流,于是他把旅客搀扶到服务台椅子上坐好,拿来碘伏、纱布等医疗用品,蹲下给旅客消毒包扎,小心翼翼地怕把旅客弄疼了。这一举动引得围观旅客纷纷夸赞。

詹才猛在与其交谈中得知,该旅客在过安检时被自己的拖车刮伤了。因为患有糖尿病,伤口不容易愈合。处理好伤口后,詹才猛专门找个位置让她休息。列车放行时,他担心该女士行动不便又帮她提行李,把她搀扶到站台上。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原本我只是想借一下酒精自己喷一下消消毒,真是太麻烦你了。”该旅客连声道谢。“不麻烦,这是我应该做的。”詹才猛说道。

为车站工作人员点赞!

希望每一个出门在外的人

都能像这样被“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