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工程地面砖块破损严重,市民出行不便

2020-09-13 10:28:58 作者: 海绵工程地面

楚天都市报9月12日讯(见习记者马浩然)青山区本溪街江南春城小区商铺门前的海绵工程地面砖块破损严重,市民通行不便。11日,该小区居民向楚天都市报反映,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尽快修复破损砖块。

12日上午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9栋、10栋商铺前看到该路段人行道宽约15米,长100多米,砖块破损的地方有七、八处,破损面积较大。部分人行道路面的砖块存在松动、塌陷的情况,路面上设有停车位,经常有车辆通过,市民通过时需要绕过破损路面。

市民李先生介绍,人行道的路面才建好几年的时间,就出现破损情况。家住附近的市民王女士则称,路面砖块破损点较多,市民通行很受影响,存在安全隐患。

青山区城管委道路养护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述人行道路面砖块,由本单位和武汉市海绵建设工程公司共同维护。同时,道路养护队工作人员已将该情况通知后者,双方将于9月18日前完成对人行道破损砖块的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