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后余生!当时差几分钟就或致残...

2020-09-13 14:30:44 作者: 劫后余生!当

2020年9月12日0时至24时:

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8例,累计治愈出院57例。

山东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15例(均为境外输入)。

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5071人,尚有205人正在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差几分钟就或致残

高速交警火速开路

9月11日上午,两名男子来到德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满怀感激地将一面印有“ 人民公仆迅速救援,群众卫士彰显真情”的锦旗送到大队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对自己儿子的救命之恩。

“太感谢您们了,您不止救了我儿子的命,还挽救了三个家庭的幸福”老父亲激动的说道。

事情要回顾至8月14日上午10时许,德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齐红兵接到一起德州120救护车的紧急报警:宁津县人民医院120救护车在接近德州东服务区的超车道上抛锚,车上有一名车祸重症病人。

齐红兵为了不耽误救人, 他立即与德州120救护车共同赶往德州东服务区,并通知高速救援中心赶往现场对故障救护车及时展开维修。10时20分,齐警官带领辅警赵德龙到达现场,他立即决定将病人从故障车辆转移到德州120救护车上,并让家属乘车跟随,迅速赶往医院,途中齐红兵与市区交警取得联系,请求帮助疏导拥堵路段。

闪烁的警灯、疾驰的警车在三八路大道开辟了一条和时间赛跑的绿色通道,平时要走接近40分钟的路程,13分钟就将患者送到了市人民医院,为病人抢救赢取了宝贵时间。

通过这名老父亲的叙述得知,经过20多天的治疗,儿子终于脱离了危险, 伤者 恢复的很好,几乎没有后遗症出现。主治医生赵主任也说,如果再晚几分钟,病人会出现脑疝,情况相当危险,致残率极高,现在可以恢复这么好,是个抢救奇迹。

家人商议要做得第一件事情就是登门感谢救命的两位热心交警,于是,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专程来到大队把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有你超甜

自驾途中突发疾病

警医联合火速救援

近日,威海市民李女士开车 拉载母亲和孩子到青岛西海岸游玩,车辆行驶至沈海高速胶州路段时突发疾病,身体疼痛难忍,于是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后,及时拨打了求助电话。恰巧,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巡逻警车经过。

中队长李涌看到李女士和家人求助后,立即下车了解情况,发现李女士表情特别疼苦,双手扶着防护栏杆,于是赶紧将情况汇报大队指挥中心,并联系120救护车前来救治。

时间就是生命。在通知协调完毕后,李涌先行将患者搀扶上警车,另外一名辅警则驾车拉载其家属跟随在后方, 在警笛警灯的闪烁下,快速赶往前方的九龙收费站与120救护车汇合。由于送治及时,患者李女士的病情得以控制,已经转危为安。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在行车途中如果突发疾病,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尽量靠边停车、将车安全停在安全地带,打开双闪,同时将反光三角架摆放到来车方向150米以外,然后报警,只有这样,才能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得到更有效的救援。

朦胧未必有多美

需要您的答案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