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4号线上,两男子突然大打出手!关键时刻,他开吼了……

2020-09-13 16:51:38 作者: 地铁4号线上

行驶的地铁车厢内,

两名男子因琐事发生口角,

继而产生肢体冲突。

好在车厢内多名乘客劝架,

见双方态势胶着并无休止,

一白衣小伙霸气一吼,

将两人劝开。

12日上午,

有网友用手机记录下了

发生在武汉地铁4号线的这一幕。

13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发布视频的网友。该网友告诉记者,12日上午9时许,他从东亭地铁站上车,乘武汉地铁4号线前往杨春湖地铁站。

当车辆行驶至工业四路地铁站时,两名男子在同一时间上了车厢。当时他看到,其中一名男子好像踩到了另一名男子的脚,两人因此发生口角,他便用手机拍下了这段视频。

通过该网友提供的视频,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一名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与另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爹爹发生争吵,随后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率先动手,伸手朝对方脸上推了一把,身穿粉色上衣的爹爹直接摔坐在后方的座椅上,随后该男子快速起身展开反击。

眼看两名男子起了冲突,两名乘客快速走到一边,避免受到波及。但另外两名男乘客和两名女乘客则快速起身上前,试图将两名男子拉开。

其中,一名身穿白色短袖的小伙子,直接站在两名男子中间,强行将两人分开。但即便如此,两人仍骂骂咧咧,还不时越过白衣小伙出拳出脚,整个过程中,白衣小伙几乎一直站在两人中间劝和,另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男乘客则抱住其中一名男子,想将两人强行拉开。

眼看两人喋喋不休,丝毫没有“休战”的意思,白衣小伙突然怒吼一声,两名男子似乎被震慑住,暂时停止了冲突。

拍视频的网友介绍,多亏几名乘客及时出面制止,才没有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当车辆行驶到杨春湖地铁站时,一名地铁工作人员赶到了事发车厢,对双方进行了劝导。

白衣小伙,好样的!

来源:楚天都市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