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藏真(唐山陶瓷博览会)中国画名家名画展

2020-09-16 18:30:35 作者: 翰墨藏真(唐

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隆重开幕之际,唐山书画家在美协名誉主席么顺利的主持下开展了翰墨藏真(唐山陶博会)中国画名家名画展。

么主席说:“唐山是工业重镇,但也不缺乏艺术,比方说唐山的三支花,还有我们唐山的陶瓷,应该说是唐山市北方瓷都,在这样一个盛世我们迎来了唐山第二十三届陶瓷博览会,非常高兴能够用书画的形式为陶博会助力,广大参展艺术家辛勤劳动,积极的体验生活,把他们的所感所知凝聚成画面,奉献给全国人民,是我们艺术家义不容辞的责任。所以我们带着一种这样学习感恩的心态,积极参与陶博会这样一个艺术活动,为唐山的文化经济建设献计出力。”

参加书画展览的书画家有么顺利 、王俊标 、王国儒 、张晓更 、郑爽 、张立国 、左德福 、杨文金 、安玉江 、刘品峰 、孟凡梁、桂兰芳 、吴述江 、鲁秀山 、李文林。(记录者:孟令娜)

责任编辑: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