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共享单车回来了,街头有人骑?网友:停运后出行太难了,想念

2020-09-17 11:17:12 作者: 宜宾共享单车

今年7月5日开始,宜宾进行了共享单车的整治,大批共享单车被收回!

一时间,共享电单车在宜宾街头“消失了”....

网友:想念共享单车的第73天,共享电单车,它还会回来吗?

最新消息,宜宾又传出了街头出现共享单车身影的消息。有网友在柏溪看到“迅驰单车”的摆放,并且还有人在街上骑行。

而在当时,迅驰租车的小程序上也显示可以骑行,不过有区域限制,只能在柏溪和南岸服务区内行驶。

而且两个区域车辆不互通(也就是说柏溪的车不能骑到南岸,不然会断电)...

它们真的回来了吗?今天小编在南岸搜索了下,并没有可以用的电单车。

包括“哈啰”、“柠檬”、“街兔”、“美团”、“松果”在内的几个电单车,进入扫码页面都是不可用状态。

而迅驰电单车没有这样显示,并且在南岸和叙州区还能看到车辆停放点。

那可以骑吗?小编来到了迅驰APP上南岸区域唯一显示的点一探究竟...

对小编这种经常到处跑的人来说,每次外出共享电单车都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其实最开始是怀着激动的心情去的,毕竟看到这么多单车在地图上显示,难道又可以骑了吗?

在位于五粮液制药厂宿舍一旁的坝子上,摆满了共享电单车,久违了,黄色、橙色、绿色的电单车,很久不见...

这些车辆,小编扫了一下,不能用,要么电池故障,要么关闭服务...

就连前几天说的可以骑的迅驰单车,app上显示也不能骑行了,暂停服务中...

在这离开共享电单车2个多月的时间里,对宜宾这个城市来说,有哪些影响呢?

01

网友:有说不方便,有讲交通秩序好了

这些日子里,有部分网友直呼简直太难过了,都迟到了好几次,出行也不方便。

想去哪儿都没得以前那么便捷了。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自从共享电单车整治后,街道上交通都要好了很多。

另外也有很多网友希望就算以后电单车回来,也要规范骑行和停放...

02

出租车:整治后,打车乘客增加了

记得有一次乘坐出租车,在谈到共享电单车的时候,的士司机这样说:

共享单车整治后,生意明显好了很多,短途增加了不少,以前路程都是骑车出行,现在这批乘客又回来选择了出租车...

03

运营方:正在整改,争取早日恢复

关于宜宾共享电单车的整治,多家单车运营方也表示理解,也愿意接受整改意见。

并且会在整改期间不断完善此前出现的问题...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