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工联合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举办工程机械助力智慧矿山建设现场观摩 交流会

2020-09-21 12:05:27 作者: 山东临工联合

9月17日,山东临工与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联合举办工程机械助力智慧矿山建设现场观摩交流会,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的50多家大型骨干企业参会。

会上,山东临工向协会的大型骨干企业详细介绍了矿山开采综合解决方案,推介了山东临工的优势产品。双方就打造“安全、高效、智能、绿色”矿山,推动矿山行业转型升级进行深入合作交流。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提升了山东临工在冶金矿山行业的影响力,为山东临工与国内矿山大型骨干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提供了平台。

据了解,山东临工同步举办了“一站采购·全程无忧”矿山开采综合解决方案品鉴会,此次品鉴会进行了同步线上直播,行业大咖、客户网红、临工主播做客直播间。同时,线下还在全国30个城市同步组织现场活动。上线观众40万人次,线下客户1万余人参与活动,累计实现提订机1900余台,成功引爆当天的网络狂欢。(王宗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