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发生车祸,男子酒驾撞进商铺,事后逃逸

2020-10-10 15:20:59 作者: 福建发生车祸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酒驾事故是一直在提到的一个话题。大部分的交通事故起因就是超速和酒驾,但是还有很多人抱着侥幸心理。

2020年10月8日2:54,周宁县交警大队接到报案:土地宫路段有一辆路虎直接冲进路边商铺,现场商铺损毁严重。接警后,民警立刻赶赴现场。经初步排查,事故起因是刘某文无证驾驶路虎,行驶途中撞到道路左侧商铺,导致多栋房屋受损严重,所幸当时人员及时撤离,并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刘某文弃车逃离。

记者从该起事故的负责人那里了解到,接警后,4名民警奔赴现场,受损商铺共有十座,全是木质结构,其中5栋受损严重。在现场,记者还发现了事故车辆,卡在一间民房中。

通过调取事故现场监控发现,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上下来一男三女,其中一人捂着肚子,可能是受伤了。警方由此决定从医院中查找嫌疑人。最终在总医院找到刘某文一行人。当时民警闻到刘某文身上有很大酒气,经过抽血检测,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远超过醉驾标准。

最终,警方以醉驾,寻衅滋事让刘某文取保候审,有关部门也正在研究关于受损民房的处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