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金苹果书香小院读书会举办第一次读书分享会

2020-09-11 02:27:25 作者: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金苹果书香小院读书会举办第一次读书分享会

2020年9月9日上午10:00-11:00,金苹果文化小院在阅览室举办“金苹果书香小院读书会”成立仪式暨读书分享活动。

在读书会成立仪式上,主持人对“金苹果书香小院读书会”的愿景、宗旨和读书会举办的频次、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

接下来,读书会一起分享了海姆·G·吉诺特《孩子,把你的手给我》,本期讲书人是尹老师,尹老师是网络21成功培训系统知名领导人,深耕个人成长领域20多年,举办各种类型讲座近千场,23号教室教育机构创始人,致力于幼儿阶段孩子的研究和实践。

这是所有爱书人的一次相聚,大家从亲子沟通的方式和技巧,进而联系到夫妻沟通、职场沟通中的问题和处理方式,读书分享会非常成功,大家都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金苹果书香小院读书会”期待大家与我们一起“读书”、“品书”,您可以通过金苹果文化小院的客服报名读书会活动,与我们分享您在读书方面的收获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