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23名书画家 今日义卖作品助学

2020-09-11 09:43:16 作者: 南充23名书

今(11)日上午9时,由共青团南充市委、南充晚报社主办的2020“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将在万泰大酒店举行书画作品义卖活动。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女画家协会23名书画家精心创作的27幅书画作品参与义卖。本次义卖活动所筹集的爱心款,将全部捐给今年考上大学的困难学生。欢迎各界爱心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爱心活动。23名书画家联袂奉献爱心

此次书画作品义卖活动得到市书法家协会、 市美术家协会、市女画家协会大力支持。共有周杰峰、何仁军、刘清扬、文维义、何汉卿、许棚、杨天海、张炳俊、孙浩源、吕忠毅、李兵、陈芸、释际亘、萧萧、邹芳、何凌辉、秦丽、袁川、刘云、张之、段安平、陈松、何汶芮23位知名书画家联袂奉献爱心, 共捐献出他们精心创作的27幅书画作品。

特别感人的是, 其中既有老书画家周杰峰、何仁军、文维义、何汉卿、刘清扬等,也有实力不凡的中青年书画家许棚、杨天海、李兵、陈芸等。

作品新颖灵动 具有收藏价值

目前,团市委已对23名书画家的27幅书画作品进行编号整理, 为今天举行的书画义卖活动作准备。

9月9日,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出自名家之手的书画作品不仅内容新颖感人, 而且具有艺术感染力,受到业界人士称赞,极具收藏价值。

这些书画作品包括周杰峰创作的行书《修德齐贤》、隶书《兴千年诗书》, 刘清扬创作的篆书《守正行远》、何汉卿创作的行书《墨海游龙》、许棚创作的篆书《闲居至乐联》、杨天海创作的楷书《安仁义蹈中和》;陈芸创作的画作《花开见佛》、何仁军创作的油画《十年树木》、吕忠毅创作的油画《风起云涌》、李兵创作的油画《老街叙事》等。

据团市委有关人士介绍,9月11日上午9时,2020“爱心圆梦大学” 助学行动书画作品义卖活动在万泰大酒店举行, 欢迎各界爱心企事业单位、 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爱心活动。

南充晚报记者 张驰/文张瀚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