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街头,一男子躺倒在公厕台阶处,头部有伤口...

2020-09-12 08:06:08 作者: 西宁街头,一

9月11日下午,西宁城西区汇宁路,一名男子摔倒后昏迷,三名巡逻的城管执法人员看到后立即采取施救行动。

11日15时50分左右,城西区汇宁路一处公共厕所门前传来紧急呼救声。看到有人向他们招手后,彭家寨镇人民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指挥中心三名工作人员急忙上前查看。

“我们看到一男子躺倒在公厕台阶处,头部后枕区有伤口,他好像喝了酒,虽然呼吸平稳,但对我们的呼唤一直没有回应。”彭家寨镇人民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指挥中心外勤人员陈亮说,他们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并去附近社区诊所请来专业人员施救,为男子进行了包扎。

派出所民警、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李延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