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忻州市红十字会开展2020年“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9-12 18:34:10 作者: 山西忻州市红

9月12日,忻州市红十字会和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在忻州古城南门广场开展了第21个“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为进一步传播救护知识与理念,推动红十字救护工作的开展,围绕“疫情下的急救”为主题开展活动。希望通过这个纪念日,呼吁市民重视急救知识的普及,让更多的人士掌握急救技能技巧,在事发现场挽救生命和降低伤害程度。

活动现场,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者们为广大市民免费发放安全急救手册并给市民们耐心讲解了家庭意外伤害常见的种类以及预防措施。市红十字会讲师们为市民们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技能,教导了市民们在家遇到意外伤害时的应急处置方法;并积极为市民们解答了心理咨询问题。

忻州市红十字会呼吁广大市民重视急救与家庭意外伤害的技能与知识普及,从来降低意外事故的伤害程度。(记录者:党永安)

责任编辑: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