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三环线该处路面破损多次发生,维修单位夜间施工修复破损处

2020-09-13 21:43:28 作者: 网友称三环线

楚天都市报9月13日讯(记者张万军)武汉市三环线舵落口路段一处破损在两小时内造成了10多辆机动车爆胎,楚天都市报记者数小时后探访时发现破损仍存在。记者向多个部门反映情况后,9月12晚至13日早晨,武汉市城市道路维修养护管理站督促维修单位修复了破损路面。

9月12日,本报新媒体刊发了相关报道,引发不少网友关注和热议。一位网友称,这个坑有几年了,每次都是破了补,补了又破。另外一位网友称,前几天他在此差点追尾,就是因为前面的车辆避让坑洼。还有一位网友称,此处前不久还有一个锥桶挡着,可能事发时锥桶没有了。

9月13日,武汉市城市道路维修养护管理站负责人李站长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该段三环线去年曾进行过维修,目前仍在保修期内,其维修责任属于该路段的维修单位。12日晚11时至11日早晨,管理站已经督促该单位工作人员对破损路段进行修复,目前修复工作已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