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乘车人“发酒疯”猛拉方向盘致面包车失控撞上护栏

2020-09-14 16:55:29 作者: 云南大理:乘

日前,一名男子酒后乘车途中,酒劲上来后发“酒疯”,猛拉方向盘,导致车辆失控撞上路边的护栏,幸亏未造成人员伤亡。

9月10日晚,驾驶人张某和与在副驾驶位上乘坐的李某,驾车沿大丽高速公路从洱源回大理市下关镇。途中,两人发生口角,喝酒后的李某酒兴大发,先是损坏车上的雨刮和危险警报灯开关,然后突然猛拉车子方向盘,面包车一下子失控,随即撞上道路西侧的隔离护栏。

23点30分许,大丽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接到事故报警电话后,迅速出警处置,并先告知驾驶人及车上人员转移到护栏外的安全地带。民警将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灰色微型面包车撞上路边护栏,幸好无人受伤。

“当时车速很快,根本来不及刹车,险些酿成大事故”,提到这次事故,驾驶人张某仍然心有余悸。

民警处置完事故后,对张某和李某的危险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通知李某家属将其接回。

— END—

稿源丨李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