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被遗落至高速 巡逻民警紧急清理保畅通

2020-09-14 16:57:07 作者: 农产品被遗落

(作者:张婉莹 审核:龚勋)

2020年9月11日晚上19时左右,开封高速支队民警巡逻至日兰高速470公里处时,发现行车道内掉满了袋装物体,行至此处的所有车辆,纷纷急刹躲避,极其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民警立即停车上前查看,看着路面上这一袋袋掉落的农产品,就这样被“丢弃”在车道内,前方也不见任何失主的踪影。民警将此情况上报至指挥中心后,现场众人便着手开始清理掉落物,在拖动过程中不忘观察后方来车动向,在保证自身的安全前提下,将掉落物体全部拖至应急车道内,并通知养护中心人员前来清理。经过众人的努力,将掉落物清理完毕,消除了安全隐患,恢复正常通行。

开封高速交警提醒:高速上的遗落物、抛落物堪比一个个“定时炸弹”, 由此引发的交通事故屡见不鲜!由此可见,大家在行车时要时刻关注高速行车路面,发现散落物要及时采取必要措施躲避。